12/06/2006

來首" 孫悟空"吧~~




恩 還有事要忙... 可是一定要寫..

呵呵 要為小猴子們留下"歷史的紀錄" lol

點這首 "孫悟空" ... (為什麼是孫悟空 ..原因--> 都是猴子壓 ...:p..)


歷史的紀錄

今天小猴子們的拔河比賽 ... 很棒喔 !!
雖說運氣不佳 抽不到種子隊....
要辛苦的比別班多比一場 ...:(...
但 燃燒的鬥志 怎樣也澆不息阿...lol
一連 贏了5班 ..12班.... 哇 超厲害 ...

雖然 最後還是輸給了 3班..不過我們已經連比兩場了..

雖說無緣晉級前四強 不過就差那麼一點點...

從21中 擠進前六 雖敗猶榮囉 ~~


我的小聲公也派上用場 ..一 二 剎 ... 一 二 剎....

咦 用小聲公喉嚨還是不太舒服 呵呵~~ 太奮力了 ...

(每次輪到小猴子們上場 ...我也跟著緊張..)

在我心中

藍色小猴子們 永遠是第一名的 .... 明天也要加油喔 ~~~

開心ing

XXX


改改改 又開始了 ...

但狂改之前 ...狂 K "有的沒的" 閒書 小說 散文 ..

算是 先樂後苦

還有一本 "殺手 99 " 未完成 ..


描述殺手的故事 新鮮的題材 超有趣 ~~~~~



XXX


家教小女生 有進步 ...

嘻嘻 很開心耶..


不枉費我辛苦的"教學" 哈哈 ...


XXX




今天的天空 真是藍的不像話 ...

讓人很想往外跑 也真是不像話 ...lol...



XXX


說聲晚安 ~~


Have a nice dream.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好棒喔!!

南瓜喵 (Moviecrackers) 提到...

quite a busy day :)

Rach 提到...

提 ...^^...

是小猴子們很棒 ...

提最近也很忙吧~~~
大家都好忙 ..
換個角度想 每天都很充實 ..:)

Rach 提到...

孫悟空
詞:阿信 曲:怪獸

兵荒馬亂五百年來沒改變過 花果山下滿天的烽火
人類累不累啊還在你爭我奪 西天取經回來後 有沒有人有讀過

師父每年都會寄卡片來問候 五百張了算多不算多
看到卡片我都想起那段奮鬥 金箍棒那麼神勇 現在祇能掏掏耳朵

齊天大聖是我 誰能奈何了我
但是我卻依然 不小心 敗給了寂寞

如果要讓我活 讓我有希望的活(請給我快樂苦痛)
我從不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

如果能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聽說悟淨已經植髮治好禿頭 有了論及婚嫁的女友
八戒這個豬頭手機老是不通 好色本性多雋永 好像時間從來沒走

西天取完了經 東邊應該還有
夥伴們好不好 讓我們 再拯救地球

Rach 提到...

喵 ~~ 大家一起忙吧..:)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詞..
呵 ..
聽到
"師父每年都會寄卡片來問候 五百張了算多不算多" 總會不自覺有了笑容..:D


"西天取完了經 東邊應該還有
夥伴們好不好 讓我們 再拯救地球"

喵 Ready?? Let's go.


lol


p.s. 提 應該已經在那等我們了吧~~ ^^

匿名 提到...

我總是忙中偷閒上來看看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