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7

明明是天使...





今天去參加P的囍宴...

早早就到了 ..

一踏進那

迎面而來的新郎...爽朗的微笑..對我說了句"我大一就認識你了.."

是壓 ... 還記得大一的那年暑假 ..

藍的醉人的海 陽光曬的發燙的沙灘 彷彿還 留著大夥的足跡...

新娘才是我去那的原因...


但 我卻比新娘更早認識新郎 ....


呵 真是奇妙...


還是記得那蔚藍的海岸 .... 清澈的眼....

過了那年暑假

又在一次聚餐中 相遇... 接著學校裡巧遇 ...真巧 ...

"我大一就認識你了..."

恩 就讓那微笑成為我們的默契吧!!!

恭喜你囉 ~ ^^

XXX



主任 L 說...

"..... 怎麼辦?? "

"很捨不得要你幫忙耶...!!" 吼 ...那笑容真是 夠..... lol.....

每次都要我當救火隊....

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就別要我幫壓 ... ^^ ...

我要自由 要時間 ... 呵 ~

L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 我完全感覺得到...哈...


XXX


今天當了魔鬼 ....唉 真的不想... 明明是天使的壓...


XXX



Life goes on...

That's for sure.



4 則留言:

南瓜喵 (Moviecrackers) 提到...

這音樂跟 Rach 以前的風格不太一樣喔
該不會是受到同學婚禮的影響吧?
lol

Rach 提到...

呵呵 喵~
我的風格壓 ...
"猜不出來"也是我的風格 ...lol...
這首 確實有些婚禮的的影響..
不過 更多一些是一個"浪漫"的故事..
一個秘密的故事...^^...
p.s. 喵發現我放了不一樣的歌耶~~
哇 開心..:P

南瓜喵 (Moviecrackers) 提到...

浪漫的故事啊,青梅竹馬的故事嗎?嘻嘻~ 我以前念大學的時候打工記錄居然也包括在"別人"的婚禮上拉這首帕海貝爾的卡農哩 (比家教還好賺耶) :)

Rach 提到...

嘿 喵猜錯了..
跟"青梅竹馬"一點關係都沒有...哈...
"青梅竹馬" 的其實是別首...^^...
kidding..
哇 打工拉這首..炫..比家教好賺..
吼 也是搶錢對吧!!
好奇 婚禮上還拉哪一首勒~~~

p.s. 喵~ 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青梅竹馬"的故事..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