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7

Cry me a river




冷冷的一天...

中午短暫的陽光 拉不回冰冷的感覺 ....

因著這首歌而有的感覺...

隨著 冰冷的空氣 惱人的感冒 消失..

始終 感覺不著



XXX



又來"盧"我上電台 ...

介紹 "Take That" ..

恩 讓我想想..


XXX



讀點書吧!!


或許現在我希望的是在這聽到這首歌 就這樣而已...


Cry me a river..



6 則留言:

南瓜喵 (Moviecrackers) 提到...

一直覺得這首歌的感覺有點卡通,雖然是憂傷的基調 ... :P

Rach 提到...

呵 ..卡通阿 ..
我挺喜歡一開始的流水聲....
很有"畫面" ..lol..

匿名 提到...

哪有啊
我是誠心的邀請你好不好~
呵呵
拜託啦!!
就來一下摟

Charlene 提到...

介紹Take That?!

WHy not?

沒什麼不好的啊
剎那間回到高中時代...

懷念~

Rach 提到...

夏琳~
"Take That"
還真是回憶....

Robbie 就是take that 出身的 ^^

Rach 提到...

霆..
我當然知道你是誠心誠意邀請我ㄚ..
呵 我怕因為我害你們的聽眾流失...lol...

話說 你們的call out.. 好逼真阿..

等你來找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