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7

口袋



想放這首MV 因為昨天聽到這首溫柔的情歌

因為 昨天情緒很低

因為 昨天 突然很希望能有個肩膀借我 只要三分鐘

我需要 力量 勇氣

勇敢 只是"偽裝的不害怕" 在某一部電影裡的對白

我一個人也要堅強的面對

當然

只是 有時候 我需要三分鐘的依靠

就像現在

4 則留言:

Charlene 提到...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耶

有個溫暖的肩膀可以依靠真的很棒
你也快找一個啦~~~


套用你的話
"老公騙到手"的C留

Charlene 提到...

p.s.

你說鑽戒騙到手
但田先生說
鑽戒是小咖
把人騙到手才是王道.. LOL

Rach 提到...

呵呵
田先生說的好
把人騙到手 才是王道

不知 是你騙到他 還是他騙到你勒

肩膀 想想就好

可依靠的 不容易

還是 先靠自己好

I know someone will be there for me..always..

Charlene 提到...

如果都只想靠自己 固然也可以
但是何不試著...
讓自己分一些東西出來去靠別人呢?

應該是說這依靠的成分和拿捏會加速你找到對的人...

You'll find Mr. Right sooner or later...lol

P.s.究竟田先生和我誰騙誰?!
應該是說都甘願被騙才有今天吧!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