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8

Gone..




我搞丟我最心愛的手鍊 ...

她陪了我五年了... 經歷了許多重要時刻...


怎麼不見的

去運動 放包包裡 大概掉出來了

小白也找過了

包包也翻遍了


心情也遭透了

一整個 低落 ...



晏霆說 會有好運補償我的

老妹說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再怎麼說 都換不回我的手鍊阿 ....





p.s. 低落 卻放了 這首歌... 巴黎草莓 我的手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blog.pixnet.net/yanting/post/12747795

不要太難過
我幫忙貼在這裡!!
希望會找到>,<

Charlene 提到...

搞不好 你的手鍊只是暫時去度假
過幾天自己就出來了啦!!


我也常找不到東西啊~~~lol

Rach 提到...

晏霆
謝謝你...
你也看了我的手鍊 三年了吧 !!
呵 你一定很了解我的感覺..

Rach 提到...

C
我看 有點難..
唉 就想開點

我想就像我妹說的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只是 五年的感情 難忘..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