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8

為你寫詩




回家的路上 吸引我的耳朵...


為你寫詩 ..

你的眼神..



XXX



恩 來首我的最愛吧!!! Yellow










其他的 留待明天..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近要選舉了!!
好少人發專輯歐.

為你寫詩逆向操作
反而很多電視台狂打MV

前幾天我到數字超商預購了!!
明天取貨耶!!

開心~

匿名 提到...

順便一提

Yellow這首歌
還是Coldplay的好聽

蔡健雅的 so so ~

Charlene 提到...

ㄟ...為你寫詩不錯聽耶
人真的會為了愛
做了某些自己原本做不到的事情
這世界還是有光明面的
(誰叫我最近很灰暗呢?!)

Coldplay 的 Yellow
幾年前我同事的男友推薦我聽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這樣恣意的表達自己
就像這一鏡到底的MV
沿著沙灘前進
就是說自己要說的
多好?!

Yellow...


P.s.搬家中的C 請問要搬幾年?! lol
舊的已經被無名delete囉

Rach 提到...


你是正版的愛用者..
呵 ..
聽完整張專輯
記得告訴我好不好聽??

吳克群還挺不賴的

Coldplay 唱得比較好聽
呵 那是當然的囉

我好喜歡Yellow這首MV

那沙灘超美的

日出也超美...:P

Rach 提到...

C..

為你寫詩 ..
好聽吧..
馬上就吸引了我的耳朵..
嘻 推薦
給 在愛河中的妳
( 更正 是在愛情大海中的妳...lol..)


Yellow 真的很棒
我ㄚ 超喜歡它的MV

簡單 卻深刻

恩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到那海灘去

p.s. 若是一樣等待日出 一定很冷

呵呵 但 一定值得!!

要不要一起去ㄚ???

Rach 提到...

C..

搬家中的C..

哈 要搬多久喔????

不然改成"沒在搬家的C.."

你覺得如何?? lol

還是


"搬了兩年的C..."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