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8

如果 ...





如果很累







放棄好不好??




XXX

5 則留言:

Cloud 提到...

不好!

還是妳想要放棄?

尊重妳的決定

Clou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arlene 提到...

不好!

因為你
1. 忘記當初幹麻要辛苦來考
2. 沒有走過這一段就看不到後面更好玩的
所以...

想想我給你的紅蘿蔔吧!

We cannot go thru this for u,
but we'll be there 4 u when u need.

Rach 提到...

C..

放心

我沒事 ...

When it comes to studying..

呵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這兩個字 ..

我會加油的~

紅蘿蔔要等我ㄚ ...lol...

Charlene 提到...

好樣的!
因為我的字典裡面有放棄這個字眼...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