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8

Hate ..Hey...




長滿蜘蛛網了的左心房

今天放颱風假

耳邊聽這首 呵 很有趣 也很火辣


喜歡 Rihanna 的聲線

自然的搖擺 自然的唱出 那許多人永遠達不到的律動


在這裡停留的五分鐘

放鬆一下


XXX


我的短髮 照片都在猴子那裡

等我跟猴子要吧


全都是大合照


"若不喜歡猴子 怎麼敎猴子呢??"





我超喜歡猴子的 哈


待會吧!!


XXX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
什麼時候改行當馴獸師了。

雖然晚了點,
但還是要祝你教師節快樂啦!!

對了!!
我的連結不會跳了,
網址是
http://yanting.pixnet.net/blog/

Charlene 提到...

訓獸師?
我以為是馬戲團的團長咧?!
哈哈!

Rach 提到...

晏霆

謝謝你啦!!

我這馴獸師可不是蓋的呢

哈 我養了 藍色 紅色猴子喔

你也是其中一隻阿

不是嗎??

星期五放假 早上要不要來學校找我當苦力??

來啦!!

Rach 提到...

ㄟ C

太超過囉 lol

呵呵 我也是團長啦

您要看什麼表演 請選擇

應有盡有的勒 保證精彩!!

絕無冷場!!


C ...最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