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8

自由





I'm like a bird..

愛自由嗎?



我也愛"家"阿

很需要家的 安全感 "人"的安全感 :P


讀到這一段


射手追求的自由完全是為了讓自己愛的人自由,因為她都知道,被束縛的愛情對每個人都是包袱,而在"自由"環境下的愛情,在射手看來就是完全心甘情願付出不受任何強迫的感情,才是最牢固和可靠的。



恩 不是因為射手才愛自由


愛自由無拘束是人的天性

差別在表現的程度

會不會有時是藉口 藉口讓自己不受傷 或是把痛苦留給自己


擁有愛自由的靈魂


人生的旅程中 自我的探索 沒有終點


XXX


班服的圖案 猴子自己畫

選出來的是 很酷的小丑


節錄一段對話


我: 小丑 是把快樂帶給大家嗎

猴: 是阿 我們班就是這樣 <--我們班真的天天都很high..

我: 那就是把悲傷留給自己嗎 lol

猴: 你在唱歌喔 呵呵


猴子的表決 充滿戲劇性 (有一張有爭議的圖 上上下下好幾回 ..lol..)

但 表決過程非常公正 無記名投票 開票 的方式都很棒

利用午休表決 我剛好去開會 回來見到的場面 讓我大大吃一驚


很開心 很感動 猴子安靜的在處理班服的事 也安靜的投票 氣氛與平常有些不同


卻十足的 "清晰" 呵 因為在意阿 每隻猴子都在意


很棒的訓練 很棒的改變 恭喜猴子又成長了 :D





XXX




下午要去拿車票

可別忘了

還有想喝 "仙蛙撞奶" 哈


好想喝喔


XXX


我的左心房 我會記得常常來的

呵 等我吧


XXX

2 則留言:

Charlene 提到...

長蜘蛛絲囉~
以後左心房要改名為盤絲洞囉!
花哈哈~

期待你的護士照片,
先預祝你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Dear Rachel:

生日快樂!!!
好久沒妳的消息
聽Cathy說 你已經可以提proposal
恭喜妳!
最後還是要說 長尾巴快樂呦!!

Es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