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8

我不會..





停損點

今天晚餐吃了 飯糰 + 關東煮 + 粉圓冰

又亂吃了


到了吃飯時間 要吃什麼成了難題




連吃飯時間都不固定


時間混亂


XXX


小豬 是我尋找好心情的一個點


呵呵 從我不會唱歌 到 模仿秀


開懷大笑的瞬間


轉移了情緒


呵呵 真是個努力的藝人






超可愛的表演囉~


XXX



我不會唱歌


仔細看MV


情感的連結 + 倒敘 + 串場歌聲


挺有味道的


XXX



有時候覺得人也該行光合作用

把想丟掉的 一股腦丟出去

什麼都別管



曾經讀過一本科幻小說

小說裡的未來世界 人都"進"化成草屢蟲 原始植物之類

(嘻 單細胞是吧 ..是退化嗎?? 我倒覺得回到最原始是進化 呵 完全不用思考阿...不是挺好的嗎?)

十分有趣的想像力

現在回想覺得有趣

以前讀的時候 還覺得害怕

把人想成黏乎乎的東西

哈 我的想像力也是無敵的 ..


一起深呼吸 行光合作用吧!!



XXX




我不會 也不想 ....



句點



XXX

1 則留言:

Rach 提到...

p.s. 記下值得慶祝的一件事

我的學生 實習開始敎的大朋友

是第一類組榜首耶

昨天打電話來報喜訊

還故意騙我 英文畫錯卡

害我好擔心 ~

結果英文考了八十幾分

呵呵 超開心的


可以上台大吧!!

早就說好要請他吃飯...

乖乖等我回去吧 ....

他和我一樣 聽西洋歌曲 看電影

呵 還記得以前考試簿上都和我英文對話呢?


藍天就在眼前

順著氣流 上升吧..